close
1月21日, 我生平第一場演唱會~~~ 呃, 是第一次參加售票演唱會!!
其實原本是沒有要去的, 結果原來要去的 Ching 發現與尾牙撞期.
為了摸彩, 只好把票讓出來, 由小旺出場囉~
在小巨蛋看過雪狼湖後, 當時也覺得這場地更適合辦演唱會.
說起來還得感謝 Ching 呢, 演唱會真的很棒!!!
 
和雪狼湖一樣的情形, 7:30 還未開演... 大概7:50以後吧, 燈光漸漸暗下
全場開始尖叫~~ 但.. 人咧? 原來是工作人員經過... -.-
在陶吉吉從天而降, 演唱會正式開始
當燈光全暗時, 看著滿場的螢光棒, 我也不禁驚呼~ 哇, 真的好美, 好壯觀呀~~~
整場演出說是音樂嚮宴實至名歸呀!!!
有Band 有弦樂團(陶吉吉說她們是"台灣的驕傲") 有二胡 有笛 有吉它
現代與古典的交錯
還有美麗的和聲, 及不插電的精采演出. 且穿插著有趣及感性的言論.
無論在視覺上或聽覺上, 都是享受.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 是後排及我隔壁的七年級妹妹們...
她們的分貝之高, 情緒之亢奮, 真是令我們甘拜下風啊...
還聽到她們彼此的對話:「我如果耳膜破掉了, 都是妳害的」......真高興妳們有自知之明
「哇~他怎麼那麼厲害~ 他唱歌好好聽喔~」廢言, 不然買票進來是買假的啊
不禁讓我想起, 之前在看"無極"時, 後排妹妹們的言談 (怎麼又是後排... +.+)
「哇~他好帥喔~, 哇~他好可愛喔~, 看他哭我也想哭了~」 >"< 明明就不感人...
總之, 現在的妹妹們能大方的表達著自己的情緒, 真是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