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空盪盪的網誌, 總會想加點什麼進來
平時其實還蠻多時候會想到可以寫什麼東西, 一但上了線, 也許時間點已經過了, 就不想寫了...
然後繼續讓它空盪盪...
 
朋友的支持與鼓勵一向是讓我們彼此在不順心時的最大動力
當然, 在開心的時候, 更不會忘了彼此的存在!!
工作領域的不同, 讓我們對社會的認知更寬廣, 不致於對工作的態度上過於狹隘.
藉著彼此的心得, 也讓我們了解更多人的行事作風, 有好有壞, 都是讓彼此可以學習&避免!
性質的不同, 更可以在多方面切入事件來探討, 讓思想上一直能在運作!!!
要知道, 其實工作久了, 腦袋是很容易鈍的哩~~~
所以我很慶幸, 一路上都有著這群朋友, 隨時一起腦力激盪!!!
最近尤其是小魚的論文研究, 在幫忙逐字稿的同時,
偶而話家常般地參與小小討論, 我也覺得自己受益良多啊~~~
 
最近才驚覺到自己的外在條件受限的明顯...
尤其是工作之後... 第一次見面的人, 甚至會納悶 "你們公司請童工啊?"...
我可以說 "這些人怎麼這麼以貌取人" 嗎? 不行...
因為我看起來真的很小... 所以不能怪他們... 是我誤導了大家啊~~~ >"<
有時候這樣的外在, 也可以是一種保護色, 省去不必要的... 麻煩.
但也同時絆住了自己的...機會, 是這樣說吧!
緣份吧!! 這樣, 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