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 小魚在台南撿到的流浪狗.
5個月前家裡遭小偷, 還好損失不太, 但多多也跟著不見了...
昨天小魚家門口出現了一隻徘徊的柴犬
鄰居見了就跟小魚家說, 問是不是小魚家的狗?
我想, 那一幕是很感人吧 !!
多多瘦了, 也髒了。身上有蟲咬的痕跡...
驚人的發現是 -- 牠下垂的乳房...
頸上陌生的項圈還刻著 "愛犬俱樂部" 之類的... 多麼諷刺呀!!
除了在醫院與醫生奮力抵抗之外 (其實只是剪指甲而已...)
聽說也是像往常一般, 走向自己睡覺的地方, 也爬上沙發倚著爸爸的大腿~~
就好像只是出去散步回來似的, 一切都像以前一樣...
不同的是, 多了一些心疼...
 
偶而, 我還會想念之前養的狗.
牠是在我家門口徘徊的博美狗, 瘸了一條腿, 全身髒髒臭臭的.
家裡幫牠洗過澡後, 便將牠養了下來. 取名叫 "吉利" ^^
一般博美狗都很敏感, 動不動就亂叫. 但牠卻都不太叫. 還好, 爸爸不愛會吵的狗.
撿到牠時, 醫生判斷牠已超過十歲... 但還是很漂亮, 連醫生都說!!!
牠不像一般博美狗搥搥的, 牠像狐狸犬多一點, 鼻子長一點, 臉小小的 ^^
阿姨說, 牠長得跟我很像...  嘿~ 其實連我自己也覺得哩~~ 同時有養另一隻狗也是比較像我~~
牠很好帶, 可能是因為有人教過吧!! 從籠子出來, 自己會衝進廁所, 才到客廳.
有時牠會在遠遠的看著我們, 直到聽到牠的名字, 才衝過來~~
現在想起牠, 偶而還是會想到失神...哽咽...
在牠進入彌留的那段時間, 每天都會去陪牠摸摸牠, 希望牠可以很幸福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