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一對翅膀,可以自由自在的飛。大海上,山谷間,恣意邀翔著~~
不知為何,突然有了這個念頭。。。
如果,可以有一個願望的話,我想要一對翅膀。
---------------------
今天早上準備出門前,在客廳徘徊了一下。低頭看見像大螞蟻的蟲在桌椅間。。。
奇怪,哪裡來的呀?好幾隻呢??
往客廳的中間走去。喲!地上怎麼那麼多翅膀呀???
雖然我才說想要翅膀的,但,這會不會誇張了點。。。而且,並不實用喔!!
是要下大雨了嗎?也沒看過翅膀掉滿地的呀??那屍體呢??
 
下班回家後,遇到了老爸跟他說起來。
原來老爸下午已經掃了一地的翅膀和一些屍體呀~ 我才又掃過呢(只見幾隻屍體)~~
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原來是神桌上的花瓶,在花謝掉之後,會長出有翅膀的蟲。。。
喲喲,我還不知道原來花是會長蟲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