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朋友的網誌, 因為某事件, 而使得朋友心情低落, 本想直接回覆網誌, 想想實在不妥...
還好事情發生的始末大家也都知道, 至於能不能諒解, 因人而異.
畢竟每個人的個性背景等都不一樣, 再好的朋友也是有意見相左的時候!!
我們常說, 表示支持並不等於認同!! 當朋友抉擇時, 大家都有不同的想法, 一旦有了決定, 就力挺了!!
這是我們的默契!! 走下去了, 就不要再回頭重覆討論不會改變的事了!!!
 
我想起念書時, 和一個室友因為一些碰巧的誤會而幾乎形同陌路.
如: 大家聊天時, 當室友走近, 話題會突然結束之類的... 其實真的是剛好結束了......
在當時沒有人發現有這種情形, 室友也不曾提問, 默默的承受, 而造成彼此的心結...
後來有試著打破這冰點, 只是關係也不再像最初那樣了...
 
綠份吧~~
和魚聊到, 和情人/朋友/家人的相處, 最重要的是互相!!
每一個事件, 都有不同的角度可以解讀, 只有自己能決定要站在哪裡...
我很珍惜身邊的一切, 雖然無法讓大家都滿意, 畢竟我只是個小小小小的凡人...
我只能相信, 我的朋友們能瞭解,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