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 晚, 把我的新車車牽回來囉 ^^
前一個星期六, 和媽媽去車行看車 & 帶我的舊車車給老闆估
其實說要換車已經好一陣子啦, 幾乎是年初的事囉!!!
本來還在考慮 50/100 ?? 多方詢問眾人意見後, 還蠻多人覺得我適合 vino50 哩~~~
再加上本人還得重新考照麻煩, 於是選了 vino 50 粉紅色哩!!
訂車當天, 我和娘互看了一眼便付了訂金... 果然, 隨著年齡的增長, 付錢的速度會變快...
訂車之後, 其實心裡還有些忐忑不安哩~~
想著, 車況不曉得順不順? 會不會不習慣? 老闆會不會給我算貴(後續維修)? 胡思亂想一通~~
到了牽車那時, 已難掩興奮啦~~~ 媽直說, 這台比較像我騎的車~~ 好啦,適合最好!!
騎回家後, 爹和妹子也輪流試騎了一圈~ 真的開心呢 ^^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