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妳一篇篇幸福滿溢到忍不住渲洩的網誌
我紅了眼眶
想起你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如此執著的傻氣, 如此堅持的守護, 終於有了代價
彼此都認定對方就是那個他/她
這就是所謂命定的緣份吧~

分一點點幸福的陽光給我吧 ^^~
別再叫我敗犬了 ~"~
因為... 我甚至不是 "事業有成的女強人" 啊!!!
(心裡忍不住心酸了起來...)

年近30... 應該要有怎樣的態度? 該有怎樣的人生??
我很迷惘... 甚至也不敢確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最近過得... "很年輕"... 很疑惑? 但不可否認, 我很開心
或許... 這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