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ace book的 <你說真話還是假話多> 心理測驗,結果是
愛說真話的你反而會讓人覺得你在開玩笑
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很正直,而且很有正義感,很討厭虛偽的人,覺得人生在世已經很複雜了,
因此很不齒拍馬屁說假話的人,所以要以身作則好好的說一些真話
不過因為說的太真了,常常讓人覺得他在開玩笑。
有些話讓人無從表達, 所以會以開玩笑的方式帶過. 但, 確是我的真話...
但這樣的方式的確也容易被忽略了吧!!
為了不造成壓力或尷尬, 總是不著痕跡的帶過
 
<你遇到喜歡的對象時> 心理測驗
再喜歡對方, 你也不會主動行動的啦. 你只會自我安慰, 等待對方來"感應"你的愛,
說好聽叫做順其自然, 說難聽點, 你在作夢啊?
我也覺得, 被我暗戀的人, 可能壓根都沒有發現... 然後就不了了之了...
 
其實我還蠻會吃醋的吧!! 但一直不想承認...
看著只是朋友的你和其它人的互動, 其實我在意, 也只能若無其事...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差一點點就要整理掉自己的心情
但我也很清楚, 所謂的"整理", 結果就是 clean finish~
 
和一向理性冷處理感情的瓜小聊, 反而讓差點放棄的我想通了
人生不能重來, 機會也許只有一次, 輕言放棄只會讓自己後悔
維持現在的狀況, 覺得開心就好. 明天會怎樣誰也無法預測.
雖然瓜也提醒我, 我們要的可能不同- 所謂的過程VS結果論~
反正一直也都這麼過了, 要怎樣的結果, 似乎也不是自己想要就能成的.
就順其自然, 什麼都不要想了~~~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