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25歲的生日...
小時候看著別人的25歲, 也想像著自己的25歲, 到現在真真切切的25歲...
其實還挺不容易接受的... 就這樣25歲了呀? 想像與實際... 也差太多了吧 -.-
迷迷糊糊的, 進入職場也已5個年頭, 一路上跌跌撞撞, 也走了過來.
最最感謝是我的好友們~~ 總是在身邊支持著我, 給我鼓勵, 聽我吐苦水, 給我信心~~
人說知已難尋, 而我卻有幸擁有好幾個, 這輩子何止知足, 是滿足啊~~~ (真是老話常談呢..^^)
我一個人不孤單因為我不是一個人!! 我還有妳們~~~
看著身旁朋友們, 一個個甜蜜幸福的樣子, 我也都感染著而露出開心的微笑唷!!
我會拉著瓜好好加油的!!! (但請放心, 不會是"我們兩個"一起啦~)
25歲, 像是一個階段, 我會繼續好好努力, 經營我的人生, 珍惜著我所擁有的 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