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脊髓小腦病變, 是十五歲的女主角所患的病名.
小腦的細胞因為不明原因而漸漸壞死,
手腳漸漸不能隨心所慾的控制, 漸漸字也寫不好, 漸漸話也說不清...
運動機能漸漸喪失, 需要靠輪椅代步, 最後臥床...
意識思想始終是清楚的, 看著自己原來能做的事, 都無法做到了.
 
這是真實故事改編, 所以看時, 革外令人心疼...
不過一口氣看完, 真的有點累人哩~~ 尤其是我的眼睛
哭到有點頭痛, 眼睛現在很痠...
瓜, 相信妳也會哭得很過癮的啦~~~
記得上次去看"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時, 妳哭了, 我反而沒哭哩~~
不過邊看邊哭是件傷腦筋的事哩, 因為視線會模糊掉...
 
能健康的活著, 就值得好好珍惜. 對許多人來說, 是極奢侈的事呢!!
把握人生的每個時光, 珍惜與家人朋友的相處.
人說知己難尋, 我卻有好幾個, 這是我比別人更幸運更知足的地方!!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 這輩子, 我已無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