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 就像攔計程車一樣. 若是不招手, 它是不會停下來的!!
招手了才會知道, 這車是好是不好, 是不是能載你到目的地 ?
~ 感謝小毛魚給我的一小段話, 雖然內文已大半不太一樣囉...
 
 我的人生, 就是一步一腳印. 向來就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所以, 我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
也感謝身邊好友各種不同的意見~ 感性與理性的掙扎~
正視自己的心情, 不跟自己說後悔!! ~ 小螃蟹的堅持!!
小魚百忙之中還不忘長篇大論地給我打氣 ^^ 真的好感動!! 真心漾開了笑容~
UniElla~ 我真的很幸福 !! 有這許多真心的好友, 還是不禁想說 - 這輩子, 夠了!!
 
呵! 又是一篇雜亂無章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