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自己放棄了依靠, 就該堅強獨立!!
然而, 我一直都很堅強獨立...

好多事要思考, 好多事要決定, 好多事都湊在一起,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竟然, 我連自己要的是什麼, 都無法清楚的理出頭緒...
總是被時間追著跑, 雖然我偶而也希望它能快一點, 讓我直接跨越這一大段,
跳到那個能和姊妹淘在庭院中喝茶聊天的老年...

這瓶頸, 是工作了七年的倦怠, 或是對人生?
我總是順著路走, 遇到叉路就轉彎, 沒路了, 就會有一盞燈在前面指引著...
我很幸運, 所以我知足, 所以我認真思考在每一個叉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