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那個人加了我妹的MSN, 同樣的開場白:

"Jun"     心情不美麗... 說:
 不好意思請問你那是台北還是台南?
 我很久沒用MSN 最近來台北準備等上班 上週買電腦 又開始用MSN 登錄後發現很多病毒信 就把上面的帳號加入看看是不是我認識的

(本來妹想回他: 錢包又掉了嗎?)

"Jun"     心情不美麗... 說:
 恩 台南縣
 但我剛來台北  準備在這工作
妹說:
恭喜呀~~~~~
 我也想去台北工作~~
"Jun"     心情不美麗... 說:
 你住哪個縣市?
 那你要來時 跟我說一下
妹說:
 我住宜蘭呀~~
 你確定你認識我嗎???
 哪裡的朋友嗎??
 還是同學???
 什麼學校畢業的呀???
 我不太會認人~~
 sorry咧

然後這個人就離線了~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