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倦怠了, 可以休長假; 那生活呢?

我的工作生涯, 沒有休過長假......
還好, 我還會給自己安排一年一次和家人出國旅遊~

有時候會羨慕來自中南部的同事
厭倦了工作, 或是生活時, 還可以灑脫的說: 回家去找工作好了, 生活也自在~
台北人的我... 累了, 倦了, 竟無處可去......
我也好想說: 回鄉下種田好了!!
但, 我沒有鄉下, 更沒有田可以種...
只好摸了摸鼻子, 繼續原地踏步...

曾經, 每天工作到11點, 臉色不好, 體力不好, 效率不好...
現在, 正常工作, 假日比平日還忙吐舌頭
生活卻更充實, 心情也不會因為只有工作, 而困在死胡同裡

如果我的生活中, 沒有樂團, 沒有羽球, 沒有爬山
也許我現在已經乾枯而死了吧!!
只是, 心裡還是有那麼點遲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