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鴨子上架, 是一直以來我的生活, 我的工作
現實的環境, 逼著我去面對, 去接受, 逼著我去成長, 去獨立
有時候也好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的依靠
但每每遇到的對象, 卻也讓我更獨立, 更堅強

其實老天還算眷顧我, 總會讓事情有轉寰的餘地
我突然發現, 也許老天是怕我太想依賴, 而不敢讓我真的有可以靠的對象, 只是默默的助我一臂之力
也許是怕, 若突然給我了這麼個對象時, 我堅強獨立的假象, 會一下子瓦解...
心態上, 要真正的學會獨立, 才能好好的面對另一個人

但我真的好累了... 也不知自己可以支撐多久了...
在同樣的環境下待得太久了, 真的疲乏了吧~
時間一直走, 日子還是要過, 其實比起很多人, 我也算幸福了.
順著路走, 總會有轉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