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1日,10年前,正式踏入社會的第一天!!
工作滿10年,應該是怎麼樣的心情??

10年前,當時30歲的前輩,自信,美麗~
10年後,現在30歲的自己,茫然,疲累~

某主管在年終給我的留言:思考一下工作佔自己人生多少百分比?
我沒有任何回應。
我不知道他希望我提高工作的百分比或減少(我想應不是後者)
我只知道,曾經,工作佔去自己絕大部份的時間,甚至差點丟了健康。
後來,開始有工作以外的活動,讓自己的生活不再只有工作,才又活了過來。
若你希望我能提高工作佔人生的百分比,那麼我很抱歉要讓你失望了。。
但我會在能力範圍內,盡力做好。

人活著,工作,是為了讓生活更好。
若工作影響到了自己的生活,那意義何在?
我還在思考,還沒有正確方向,只是有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